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途观跨栏撞飞出租 三胎撞瘪车内血迹斑斑(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8-04 07:21:01 字号:A- A+

途观跨栏撞飞出租 三胎撞瘪车内血迹斑斑

    早报讯 “一辆途观车突然失控,把路中央的护栏撞断后,又冲上逆行车道将一辆出租车撞到了人行道上。”昨天凌晨1时30分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肇事车车头已经撞得面目全非,车保险杠被撞下,车玻璃已经被撞开了多个蜘蛛网状缺口,3个车胎被撞瘪,车内还有斑斑血迹。出租车被撞上路边人行道的绿化带里,车门已经完全变形。“开肇事车的小伙子撞得满头是血,出租车驾驶员和乘客也是多处受伤。”目击者孙先生说。(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