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五星电器宣布撤出山东 在青九门店全停业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薛飞 2015-08-04 11:55:25 字号:A- A+

 在青九家五星电器全停业 将全面撤出山东

在青九家五星电器全停业 将全面撤出山东   

    随着五星电器李村店突然“停电暂停营业”,五星电器在青岛的9家门店全部关门停业。昨日,五星电器官方热线相关负责人称,五星电器已撤出山东省,这是“高层的决定”。业内人士称,互联网时代变化万千,五星电器线下规模裹足不前,同时错过了电子商务发展的机遇,管理层频繁交替,导致市场前景面临严峻挑战。 

    探访 李村门店“停电暂停营业”

    昨日,记者在五星电器李村店看到,虽然门前贴有各类促销信息海报,但店门紧闭,门玻璃上贴有“停电暂停营业”的字样。

    透过玻璃门,记者没有看到店内有工作人员。但大部分陈列商品、连同货架、展柜都还在,店内墙柱上仍然贴着“电脑”、“手机”等各类消费指示语,以及各种促销海报。

    一名在门外徘徊的工作人员说:“周六那天,商家正搞十周年店庆促销活动,突然现场停了电,商家和顾客十分茫然。”该工作人员说,“在此之前,商家并没透露过任何关门歇业的想法。 ”

    据五星电器的一些商户称,他们和该商场签订的租赁合同并未到期,商场关门有些突然。一开始他们以为是房东断了电,后来,才知道五星电器李村店将关门停业了。

    说法 是否关店各方答复不一

    究竟是不是像商户们所说,五星电器要撤出山东地区呢?记者在现场找到商场的工作人员询问。

    五星电器安保人员称,是变压箱坏了,所以停电了,不是因为停业了。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多方查询,联络上了五星电器李村店的一名相关工作人员。这名工作人员说,五星电器撤出山东分部,所以李村店关门了,但现在一些事项还在谈判当中,店面只是暂时不营业了。“并没有确定是闭店,只是在调整而已。 ”这名工作人员说。记者随后致电五星电器全国客服电话400-828-6666,得到的却是不同的答复:五星电器青岛李村店已经关门闭店。至于是否选址他处新开一家门店,客服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总部通知。客服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五星电器在青岛的所有门店都已闭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