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证醉驾三轮车追尾轿车 司机扬言和民警单挑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8-05 13:01:39 字号:A- A+

    7月28日下午,开发区交警在滨海大道罗浮山路路口处理一起刮车事故时,闻到事故中的三轮车司机身上有一股明显的酒味。民警带他抽完血准备带回大队调查时,他却高声要求民警将他放开,要不然就和民警单挑。民警查明,这名男子并没有驾驶执照,为了躲避处罚还报了个假名字,民警到他住处找到他女友,才落实了他的身份。

    两车追尾冒出个酒司机

    7月28日下午5时30分许,开发区交警接警称,一辆轿车和三轮车在滨海大道罗浮山路路口发生刮擦。民警到场后发现,一辆红色无牌三轮摩托车撞在标致轿车尾部。唐女士告诉民警,她是轿车司机,而一名自称叫“王伟”的男子承认是三轮摩托车驾驶人。

    民警询问后,很快得知了事情的经过:这辆无牌三轮车沿着滨海大道由东向西行驶,三辆车排在路口等信号。当路口的红灯变成绿灯后,标致轿车前的两辆车走了,但标致轿车还没来得及开走,这辆无牌三轮车刹车不及一下撞在了标致轿车的右后方。民警询问时发现,“王伟”身上有一股明显的酒味。

    拒不配合要和民警单挑

    由于有人涉嫌酒驾,民警立刻将双方车辆暂扣,并带双方驾驶员到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抽血备检。可就在民警准备将“王伟”带回大队配合调查时,他变得十分不冷静,竟然高声要求民警放手让他离开,要不然就和民警单挑,好好“练练”。民警立刻呼叫支援将他控制住。经询问,“王伟”对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此外这辆机动车还没有牌照,“王伟”也没有机动车驾驶执照。经过检查,“王伟”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5.4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王伟”承认,事发当日中午他和两个朋友一起喝酒,一直喝到下午。喝完啤酒后,“王伟”开着三轮车拉着一个朋友回家,没想到半路出了事故。

    无牌无证躲处罚报假名

    民警将“王伟”的名字和相关资料输入电脑查询,却发现查无此人。民警多次询问“王伟”,可他就是不愿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甚至在笔录上都拒绝签真名,而签下了“王伟”。无奈之下,民警只得另想方法。民警发现,“王伟”在现场签字时留下了一个地址。民警立刻赶赴该处,经过多方打听找到了“王伟”的女友,终于查明了“王伟”的真名是黄某某(48岁,黑龙江男子)。黄某某承认,他一个月前刚在武夷山路买下这辆三轮摩托车,事发当日中午他喝了两扎啤酒,有些不冷静,又报个假名字想逃避处罚。目前,黄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开发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崔向前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