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汉网上扮美女小伙沦陷 线下扮美女父亲要钱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成龙 2015-08-06 07:02:58 字号:A- A+

    网恋了半年多的漂亮女友竟然是个男的,而且这名男子还假扮成女友的父亲与自己见面,被害人杨某直到被骗万余元才如梦初醒。近日,胶州法院开庭审理一起利用QQ进行诈骗的案件,被告人刘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

    去年5月份,杨某在QQ聊天时与自称孙静的女网友相识。通过浏览对方QQ空间里的多张照片,杨某发现对方身材姣好且美丽大方,于是心生喜爱。在网聊得知对方没有男朋友后,杨某发动爱情攻势,最终获得了对方的芳心。

    半年时间里,虽然杨某提出视频聊天或见面的要求都被对方以各种理由回绝,但杨某并没怀疑。这时自称孙静的刘某便在聊天时透露自己的父亲想要见杨某。刘某便假扮成孙静的父亲多次与杨某见面并编造各种谎言,骗取杨某现金11600元。(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成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