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滴滴代驾今起登陆青岛 首单百元以内费用全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08-07 14:41: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 滴滴代驾今日宣布,继7月28日在北、上、广、深等10城上线后,滴滴代驾再开15城,于青岛、天津、福州、济南、合肥等15座城市同步上线。即日起,市民通过打车软件可享受代驾服务,新用户还可以享受“首单0元”的优惠。

    滴滴称青岛已有2.5万名注册司机

    滴滴公司公关部的李女士介绍说,他们自6月中旬开始接受司机信息注册,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超过100万司机在“滴滴代驾”的平台上注册了信息。青岛地区的滴滴代驾注册司机已达2.5万人。

    “凡是“滴滴代驾”的司机,在正式接单前都须经过严格的面试、路考、培训与笔试,学习软件使用流程与服务规范。”李女士说,除了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APP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内的滴滴打车,以及滴滴代驾的电话来发送代驾需求。

    首单百元以内费用全免

    青岛地区使用滴滴代驾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滴滴代驾“首单0元”的活动。即凡是首次使用滴滴代驾,百元以内费用全免,且不限时段。

    在定价方面,滴滴代驾采取了“起步价+公里费”的计费方式,不同时段的起步价均包含10公里,超出10公里后,收取固定的里程费。以青岛为例,早上6点至晚上22点的起步价为36元,超出10公里后,收取固定里程费20元。司机免费等待30分钟,超出时间每30分钟加收20元。在安全保障方面,滴滴代驾上的每一笔订单都拥有一份最高300万元的代驾平台责任险。   

    至此,“滴滴快的”平台已先后开通了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加上最近新上线的滴滴代驾,已经基本完成了对移动出行领域的布局。据了解,滴滴代驾年底前将开到100个城市,初步完成代驾市场中国区的全覆盖。(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