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李沧实验初中规划调整 将扩容至54个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8-07 14:17:47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  8月7日,李沧青银路东综合片区地块规划调整在市规划局公示。该片区位于李沧生态商住区内,调整后将建青岛实验初中(李沧校区),开设54个班,用地面积为5万平米。此外,该地块旁边还将建一处35KV变电站。

    调整的地块位于李沧延川路以东、广水路以南、灵川路以西、合水路以北,原规划为42班中学,含一处35KV变电站。规划公示截至8月13日。

    青岛新闻网了解到,这是青银高速东侧地块第三次发布变更规划公示。最初,该区域预备建设多个高端住宅小区,并配以变电站、中小学及医疗等配套用地等。

   2014年年中,该区域新一版的变更规划方案问世,经过调整,该区域的土地性质发生了巨大改变,并确立了新的定位——旨在落实青岛市发展高端服务业的空间载体,同时结合李沧区的发展战略,重点在该区域打造国家级商贸区产业,青银高速东侧区域被定位为总部基地,打造高端商务办公基地,同时将原先居住用地大量缩减。

    时隔一年,到了2015年7月5日,该区域再次发布规划变更方案,变更后的方案增加了住宅用地所占的比重。

    此次变更(2015年8月7日)是最小的一次,仅限于扩容班级数目及两个地块调整。(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