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做好对李树荣老人救助并对社保工作相关责任人问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8-11 11:30: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1日讯 近日,网上反映平度84岁孤寡老人李树荣生活无人照料的消息,青岛新闻网今日从平度市了解到,日前,该市已组织专家组对李树荣老人身体进行全面诊断和治疗,目前老人身体状况逐渐好转,待老人恢复后,安置其入住当地社会福利机构。

    根据平度市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经平度市纪委初步调查,对崔家集镇、村干部存在的失职行为,已按相关程序对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理:给予崔家集镇大城村党支部书记李朋波免职;给予崔家集镇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王超停职;给予崔家集镇党委委员、管区书记陈胜停职。

    民政部门正在对全市农村生活困难群体进一步调查摸底,对符合条件的及时纳入保障。(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