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导航地图加新疆路高架 通车半月流量翻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8-12 06:00:33

导航地图加新疆路高架 通车半月流量翻番

    老司机“爱上”新疆路快速路

    新疆路快速路开通后,方便了很多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是一名老出租车司机,一听说新疆路快速路开通,他就迫不及待地上桥走了一趟,以熟悉路况。现在他平均每天都要经过新疆路快速路,多的时候一天要走三四趟。他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这条快速路极大地提高了他的工作效率:“我经常去火车站接送乘客,无论是送乘客去浮山后,或是送去崂山、李沧、城阳,走新疆路高架再方便不过了,既省时间又省油。”

    市民辛先生是一名企业职员,家住抚顺路,在黄岛的一家建筑公司上班,几乎每天都要驾车经过胶州湾隧道去黄岛。新疆路快速路开通之前,他上班只能经过山东路上东西快速路,之后过隧道去黄岛。他说:“碰到堵车,我上班就要花一个半小时。现在我直接走杭鞍高架,上新疆路快速路,再走隧道,上班路上最多花一个小时。”(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