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宝马车主套用车牌开专车 肇事逃逸被查获(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 2015-08-14 17:38: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 宝马司机为在青岛开滴滴专车,套用别人车牌,肇事后又逃逸。8月13日,崂山交警大队将“宝马”车及驾驶员沈某查获。

7月25日9时许,崂山区松岭路周哥庄水库处发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一辆白色宝马车追尾一辆“东风”小型客车,肇事后,宝马车逃逸。经过民警走访摸排,得知逃逸的宝马车车号为“鲁BY**86”。

随后,民警通过网络查询发现,“鲁BY**86”牌照登记虽然是一辆与肇事车同型号的“宝马”轿车,但颜色为灰色。为了确定肇事车是否改色或者系套牌车辆,7月26日民警赶赴平度,找到了“鲁BY**86”宝马车的登记车主,通过调查了解,确认肇事白色“宝马”车悬挂的车牌系套牌。

案发后的几天内,肇事的白色“宝马”车从全市的监控中消失,没有继续上路行驶。

7月30日,民警终于在监控中发现了肇事车辆。通过对车辆细节及特征比对,锁定了肇事车辆的行驶轨迹及大概停留位置。

8月13日,在经过3天的徒步搜索后,民警终于在市北区武宁路附近的一处居民小区楼下发现了肇事白色宝马车。通过守候,于当日17时将驾驶员沈某抓获,同时在车辆后备厢里查获冰毒吸食工具。

据沈某交代,肇事车是从烟台购买的抵押车辆,为了便于在青岛开滴滴专车,非法获取了“鲁BY**86”号牌。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