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智慧青岛微信送好礼 参与抽奖得门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智慧青岛 2015-08-15 09:33:15 字号:A- A+

    伴随着第25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开幕,青岛再次成为快乐的“输出地”,正式开启了一年一度的“狂欢模式”。这么精彩的啤酒节大家岂能错过?小智特意准备了40张本届啤酒节崂山主会场门票,大家只需关注智慧青岛微信公众号,输入“门票”就可以参与抽奖了,每位中奖者可以获得2张门票,结伴狂欢啤酒节岂不快哉!

    曾经,有免费门票的机会摆在你面前,你没好好珍惜,花钱买票后才追悔莫及。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此吗?

参与方式:

1、 关注扫码,关注智慧青岛微信号(zhihuiqd0532)。

啤酒节智慧青岛微信送好礼

2、回复

回复“门票”,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

3、开始砸金蛋抽奖

注:中奖者请务必填写昵称和联系方式以便领奖,领票事宜详见智慧青岛微信。

啤酒节智慧青岛微信送好礼

    关于2015年青岛啤酒节

    2015青岛啤酒节时间:8月15日(周六)-30日(周日),为期16 天。

    2015青岛啤酒节主会场: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

    本届啤酒节将突出“文化、休闲、精品、特色”的总体基调,以安全、惠民、生态为办节目标,华丽的视觉与精致的内涵并重,打造特色,彰显品质。办节场地自北向南依次由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世界啤酒品牌广场、啤酒休闲广场及嘉年华游乐区四大板块组成,世纪广场啤酒城将更具休闲氛围,呈现花园式和情趣化的节日形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