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2020年将有11条地铁 看哪条经过您家

来源:孙志文 作者: 2015-08-17 05:53:57 字号:A- A+

青岛2020年将有11条地铁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8月16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调整》(2015年)目前已编制完成。调整后,2020年青岛地铁线网由11条轨道交通线路构成,全长470.4公里;远景年线网由16条线路及2条支线构成,全长807公里。

    据了解,该规划主要信息将于近期开始公示,公示时间为2015年8月20日—2015年8月26日,公示地点为崂山区东海东路78号规划展览馆,市民也可登陆青岛地铁官方网站查看。

    附:盘点已批复的地铁线路

    青岛地铁M3号线:青岛火车站——青岛铁路北站

    这是一条纵贯南北的线路,自青岛火车站,沿前海一线经汇泉广场、太平角至市政府,再沿南京路向北经错埠岭,沿黑龙江路经李村后转向西,终点至拟建的青岛铁路北站,总长度 24.9公里。

    青岛地铁M2号线:黄岛太行山路—李沧东部

    青岛地铁线路二号线初期工程火车站-市政府-金水路约30公里远景青岛地铁二号线将扩建为一条连接黄岛的市内半环线,具体路线经黄岛区政府、薛家岛、西镇、青岛火车站、中山路、泰山路、台东、市政府、青岛大学、啤酒城、长途汽车东站、李村、金水路到达李沧东部,线路总长约55.3公里。

据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获悉,地铁M2号线全程将设立20余个站点,线路总长约55.3公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