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地客洗海澡装6万现金LV包扔车顶 引车员上交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08-18 06:30:04 字号:A- A+

外地客洗海澡装6万现金LV包扔车顶

照片由浴场管理处提供

    早报讯 昨天上午10时许,石老人海水浴场引车员孙旦和往常一样在浴场停车场巡查,他看到一辆车的顶部放了一个包,就快步走过去,当发现是一个LV手提包后。孙旦立即上交给单位领导。停车场经营单位很快上交给浴场管理处,经治安人员检查,包内共有现金6万多元,驾驶证一本,行车证一本,雷诺车钥匙一把。石老人海水浴场广播站立即广播寻找失主,20分钟得知自己提包被捡到后,来自福建莆田的周先生急匆匆地赶来认领。经查实,该LV提包确属周先生所有,石老人海水浴场管理人员当场将提包还给周先生。周先生当场拿出2000余元要感谢孙旦,被孙旦委婉拒绝了。

    昨晚,记者联系上了失主周先生,他告诉记者,当天来了一名远方朋友,他陪着对方到石老人海水浴场游玩,停下车后,过了一会才想起忘了拿手提包了,这个时候浴场广播正在播招领启事。石老人海水浴场管理处主任孙海鹏告诉记者,引车员孙旦老家在平度,家庭条件一般,刚到停车场工作才两个月,对于当天拾金不昧的好事,浴场停车场经营公司奖励给孙旦1000元,并号召广大员工向孙旦学习。(记者 陈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