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肇事逃逸两月 再次酒后骑摩托被查获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8-18 16:19:18 字号:A- A+

  晚报讯 因醉酒驾驶发生了交通事故,胶州男子姜某某当了 “逃犯”,两个多月后再次醉酒驾驶,16日被胶州交警查获。两次醉驾的姜某某已经构成危险驾驶罪,等待他的将是严厉的惩处。

  8月16日下午,民警在福州路与郑州路路口执勤时,一辆二轮摩托车由东向西驶来,由于该车无牌,执勤民警遂上前将其拦停例行检查,结果发现骑车男子身上有一股浓重的酒气。民警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该男子却支支吾吾无法提供。民警准备将其带至中队调查时,该男子突然猛加油门企图逃跑,执勤民警牢牢抓住摩托车的车把将其拦停。

  经调查,该摩托车驾驶员姓姜,经酒精呼气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9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经进一步查询,民警发现姜某某居然是一名“网上逃犯”。

  6月10日,姜某某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与骑自行车的刘某某相撞,导致他受伤。因姜某某当时满身酒气,涉嫌酒驾,民警将他带至医院抽血检测,随后要求姜某某先回家,听候传唤处理。

  次日,送检的姜某某血样检测报告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16.14mg/100ml。随后,胶州交警对姜某某几次传唤,但他均未到案。 6月27日,胶州警方将姜某某列为“网上逃犯”。让人没想到的是,上次醉驾惹祸还未处理,这次姜某某又醉酒驾车,两次间隔仅两个多月。目前,姜某某已移交胶州交警大队事故科,姜某某已经构成危险驾驶罪,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马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