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夜店舞者蓝凌 叛逆女孩执着舞蹈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韩风 2015-08-19 05:56:50

    酒吧夜场开始前,蓝凌和其他的舞者在大厅里排队点名。演出一般在夜里10点半以后开始,演出之前,舞者们要等待很长时间。“其实现在还挺怀念刚刚出来跳舞的那段日子,每天五六个小时的排练,每个星期出一支新舞,小伙伴们很年轻,大家都想着总有一天,我们可以跳出个名堂。”蓝凌说。

    直到现在,蓝凌也没有机会登上一个万众瞩目的大舞台或是参加全国性的舞蹈比赛,对此,蓝凌有些惋惜。让蓝凌唯一难忘的经历是在一场大型歌舞会上,她和几个伙伴为明星伴舞,忙碌了一个晚上,平均5分钟就要换一身服装,演出结束后,累得她在床上躺了好几天。她说:“那时候,除了我自己,没人会在意我的表演,我只是个微不足道的配角。”

    广州、福建、南京、无锡……兜了一圈之后,蓝凌最后还是回到了青岛。不想让母亲担心是她回家的主要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蓝凌自己清楚,成为舞蹈明星的梦离她已经越来越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