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外啤酒节喝大只穿四角短裤跳窗 被当贼(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8-20 06:36:01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凌晨1时50分左右,家住禹城路附近的姜先生报警称,自己家窗外的平台上发现有小偷。即墨路派出所110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发现一名只穿四角短裤的外籍中年男子站在居民窗外的平台上。民警详细询问得知,这名外籍男子喝“断片”了,从旁边酒店房间的窗口跳到居民楼平台上,已经被困了很长时间。

    平台上发现光膀子男

    据110民警郑光辉和王志强介绍,报警的姜先生住在居民楼2楼,窗外就是1楼顶的平台,凌晨他听到窗外的平台上有动静,到窗口查看发现,有个黑乎乎的人影在平台上乱转。他仔细观察发现对方光着膀子,只穿着一条四角短裤。姜先生称,要想到外面的平台,必须从他家穿过,他怀疑对方是爬楼盗窃的小偷,担心打开平台的门会放跑小偷,没有惊动对方,而是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求助。

    喝醉“断片”被困平台

    郑光辉和王志强迅速赶到事发地点,进入居民楼后,经过搜寻发现,在该楼平台上,有一名外籍中年男子。他赤裸着上身,穿着四角短裤,正茫然地在平台上四处寻找出路。民警靠近外籍男子,能闻到很浓的酒味。这名男子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他称自己名叫瑞查曼德,和两个朋友来青岛参加啤酒节。前天晚上,他和朋友畅饮了啤酒,不知不觉就喝多了。回到酒店休息后,他喝“断片”了,想不起来是为什么从酒店房间窗户跳到旁边居民楼平台上了。

    民警送回酒店查身份

    民警观察发现,这处平台确实与旁边酒店2楼的房间窗口临近,相距大概有1米多远,成年人确实可以跳过来。瑞查曼德称,自己在平台上睡着了,也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才酒醒,发现被困在一个四面封闭的陌生环境里。他没法跳回酒店房间,只好四下寻找外出的道路,没想到被警惕性很高的市民发现,并拨打110报警。民警随后陪着瑞查曼德返回旁边的酒店,找来他的护照,并在酒店前台证明身份,确定是一场误会。瑞查曼德对因自己醉酒后的鲁莽行为以及给周围居民造成的麻烦表示歉意。(通讯员 李旭东 记者 黄飞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