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沙洲电音派对求婚成功 影帝黄渤送祝福(视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8-21 07:17:10 字号:A- A+

沙洲电音派对求婚 黄渤送祝福

求婚现场

沙洲电音派对求婚 黄渤送祝福

求婚现场

    青岛新闻网8月21日讯 青岛小哥求婚,黄渤亲自送上祝福!你以为我说的是黄晓明?错啦,主角是咱本土说唱歌手沙洲!

    七夕前夕,一场“蓄谋已久”的演出在海情大酒店如期上演,这一场名为“海情草地电音派对”的演出看似是一个商演,但演出却邀请到了获得2015年全国DMC亚军的Groovemiki,以及青岛资深音乐人HUAHUA共同演绎DJSHOW,另外还邀请青岛著名音乐人沙洲现场表演。而且整个演出,全部免费向音乐爱好者开放。当现场演出进行到一半时,大家才发现,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掩饰”一个大事件的发生。

    沙洲演唱两首歌之后,本该下场换其他乐手演出。但现场观众强烈要求返场唱一首《青岛小嫚》,这首歌唱到一半时,突然灯光全暗,音箱静音,就连LED也暗了下来,如同断电一般。现场所有人面对这突发状况,开始担心演出无法进行。就在这时,一段吉他音乐响起,在舞台下面亮起了一束灯光,来自卡奇社的颗粒与乐手BUCK站在一位女孩身边,边弹边唱,这位女孩还未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换好衣服的沙洲重新出现在了舞台上。大屏幕此刻将女孩的画面投影,现场再次爆发好一阵羡慕嫉妒恨得尖叫。

    沙洲将这位女孩请到了舞台上,然后跟大家解释其实今天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为了这个人准备的,现场的舞台、灯光、音响、过来帮忙演出的各位大咖。在沙洲跪地求婚的那一刻,女孩幸福而又激动地说出了“我愿意”三个字。

    作为沙洲的老乡,著名青岛籍演员黄渤也通过视频的方式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祝贺“沙洲老弟”求婚成功。(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