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批纯电动新能源汽车青岛下线 正式交付(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8-21 09:01:01 字号:A- A+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长张新起等在首台电动汽车前合影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查看车辆底盘系统

    经过15个月的紧张建设,北京汽车新能源青岛莱西生产基地总装车间竣工,首批刚下线还"热乎"的纯电动的新能源汽车也正式交付。8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长张新起一行参加竣工暨首批纯电动车交付仪式。

    随着大屏幕上的按钮标识按下,一个空电池图标逐渐充满电,一辆电动轿车开到众人面前,在"签车"结束后,这辆车将被北汽永久收藏。随后,首批下线的1000多辆纯电动车正式交付给相关单位。

    作为专门进行新能源汽车生产的基地,李群在参观总装车间、零部件模块化工厂等作业区时,详细的向技术人员询问电池、电机、控制系统等核心技术的生产研发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