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群检查青岛港危化品堆场:安全是最大效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8-22 14:01:58 字号:A- A+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危险品集装箱堆场,检查监控、监测和应急系统等。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危险品集装箱堆场,检查监控、监测和应急系统等。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装卸码头检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装卸码头检查

    按照场地安全要求先登记,再戴安全帽、手套,带同行牌,进场先触摸静电消除设备,8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严格按照程序,进入青岛港危险品集装箱堆场专项检查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

    "一切严格按照安全规范的要求来。"在进入危险品集装箱堆场前,李群按要求穿戴安全帽和手套,所有进场的工作人员都交出了手机等易燃易爆物品。在堆场监控室,李群详细了解堆场的红外夜视监控、喷淋系统、箱体温度检测等。随后,在堆场内,李群查看了危险品集装箱堆垛和安保设施。

    "危化品堆场每个集装箱信息要与公安、消防、安检等各相关单位之间互通共享,特别是箱体位置、数量、装载物品种类,现场温度等信息。"在了解消防力量、与港口公安消防人员交流时,李群强调,要随时清楚的掌握箱体内的物品,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和信息互通,掌握堆场动态情况。

    在集装箱装卸码头,李群询问目前港口的运转情况,"你们集装箱装卸效率世界第一,危化品管理水平也要勇争一流,要通过国际水准的高水平管理,打造青岛港口的品牌。"李群强调,要严格执行相关安全标准和规定,"安全是最大的效益,服务可以获得更好的回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