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交警集中清理72辆僵尸车 市民发现可举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5-08-25 14:47:10 字号:A- A+

交警部门集中清理“僵尸车”

 青岛新闻网8月25日讯 今天上午,交警部门开展集中清理“僵尸车”行动,当天,市内三区道路上共清理“僵尸车”72辆。

上午09:30左右,执勤民警在巡查中发现,曹县路上有4辆长期停放的车辆,污垢满身,车内堆放着垃圾,有的4个轮子被卸,有的车窗已碎。市北交警辽宁路中队指导员单晓东介绍说,根据现场核实,这几辆车已经在此地停放很长时间,无人使用。执勤民警立即安排清障车对这4辆“僵尸车”予以清障。

在吴淞路上,一辆悬挂鲁B9**L1号牌的白色面包车已经停放了很久,一直无人使用。市北交警冠县路中队执勤民警李镜麒说,根据群众举报,这辆车长时间在吴淞路停放,由于车辆信息没有及时更新,一直无法联系到车主。交警查询发现,该车已经超期3年未参加审验,还有多起违法未处理,执勤民警依法将这辆“僵尸车”清障。

8月25日专项行动日当天,市内三区共清理“僵尸车”72辆。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如果发现城市道路上有长期停放的“僵尸车”,可以直接拨打122电话报警或者通过微博@青岛交警,上传图片并注明详细停放地点。交警部门接到报警后,将派执勤民警到现场核实,取证后予以清障。(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夏双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