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380伏变压器上偷电缆不要命 只看过电工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5-08-26 06:19:16 字号:A- A+

    早报讯 凭借自己看过几本电工书,平阴男子金某竟敢冒着生命危险爬到380伏变压器上盗窃电缆,在一次作案中被民警人赃俱获。昨天,记者了解到,金某还先后冒险作案5次,目前他已被刑拘。

    8月21日,胶州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巡查发现,在当地阜安街道辖区兰州路一个居民小区的变压器零线被人盗割,致使电压瞬间升高,造成周边公司和居民家内的电脑、空调等电器线路被烧毁,粗略估计造成损失高达50多万元。随后,办案民警对胶州市内周边一些变压器所处地点进行了重点布控。“小贼出现了,立即对其实施抓捕。”前晚10时许,通过监控,办案民警在兰州路一个十字路口发现了嫌疑人,正在附近蹲守的民警立即对其跟踪,就在小贼爬上附近一个变压器继续作案时将他人赃俱获。(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滕国政 刘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