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187辆车黄改绿 105辆车领补贴156万余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晓婷 2015-08-26 12:59:08 字号:A- A+

    记者昨天从崂山区环保分局获悉,截至8月中旬,崂山区共审核“黄改绿”车辆187辆,改造后发放绿标132辆,发放补贴105辆、156万余元,力保蓝天白云。崂山环保分局在机动车检测站设立专门窗口,对符合改造条件的柴油黄标车,由车主自愿提出申请,经环保窗口审查合格后,车主与尾气净化设备供应商双向自主选择,签订改造合同。改造完成后,经车辆安全、尾气排放情况检测合格后,换发黄改绿环保检验标志,按绿色环保检验标志车辆进行管理。所有“黄改绿”的政策资料在办理窗口进行公示。(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王卫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