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童感冒发烧乘车公交时休克 司机闯灯急救命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8-29 07:38:48 字号:A- A+

    “一个两岁多的小女孩不知道得了啥病,已经昏迷失去意识了!”27日晚7时20分左右,市民朱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女童蓉蓉当时是由奶奶从19中车站抱上车的,当时精神就不太好,两个姑姑在孩子身边守护着准备一起去医院看病。车辆行驶到热河路时,原本还有意识的蓉蓉突然头耷拉在奶奶胳膊上,陷入了昏迷状态。蓉蓉奶奶很担心,用手试了一下孩子的额头,发现蓉蓉的头热得烫手。

    朱先生和许多热心乘客也被孩子吓坏了,一齐高喊“有个孩子得了急症,赶紧去医院”。驾驶员刘师傅听到乘客的呼救声,开车迅速前行。行至江苏路路口时正是红灯,救人心切的刘师傅在观察路口情况后闯灯而过,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将蓉蓉送到了市立医院急救中心。

    到了医院后,蓉蓉奶奶抱着孩子冲入了急诊室,刘师傅则继续驾车前行。晚8时左右,刘师傅下班后又乘车来到市立医院,发现正在吸氧、输液的蓉蓉生命体征已经平稳,这才放心离去。

    昨天一早,蓉蓉的姑姑魏女士拿着孩子的病例主动来到市北巴士2路队,“当时孩子感冒有点发烧,我们没想到病情会发展得这么快,当时我们都慌了神,多亏了司机及时送医。”魏女士说,在孩子病情稳定后,她会第一时间陪着刘师傅到市北交警大队,提供资料帮刘师傅消除违章记录。(记者 王寿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