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接近尾声 大棚商家主推特惠价免费送原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于波 2015-08-29 15:54:56 字号:A- A+

啤酒节接近尾声 大棚商家主推特惠价免费送原浆

    美妙的时光总是飞快,距啤酒节闭幕仅剩3天时间。昨日,各大啤酒大棚争相推出优惠活动,就连小吃摊也推出“套餐特价”。在西海岸广场,除了靠吆喝赚钱,精明商家利用微信、微博等互联网模式广而告之。借着商家们打价格战,游客们此时来逛节正好可以得到不少实惠。

    大棚内“免费”送原浆

    一大早,啤酒节西海岸会场的8家啤酒大棚就进入“备战”状态,摩拳擦掌,各家想尽办法打优惠活动吸引游客。 “亲爱的家人朋友,抓住最后的狂欢机会! ”记者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个别啤酒大棚开始利用微信预热最后的狂欢。嘉士伯啤酒大棚在微信中写道,凡是在8月28日光顾的游客们,可预定每位100元到180元的套餐,包含有酒水、风味小吃、特色烧烤、肥美海鲜,另外,进口的嘉士伯原浆免费送。

    有半数以上的大棚采取套餐的方式吸引人气。在霍夫宫啤酒大棚前,试饮区域的生意火爆,游客得知黑啤、原浆、白啤等都有优惠活动后,可先在试饮区尝一尝啤酒对不对胃口,觉得味道不错再进入大棚也不迟。这几天,各家招牌的原浆、黑啤、白啤等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有的啤酒大棚干脆把这些特色啤酒打包销售,市民只需花30元就能尝到多种啤酒。

    游客有望低价玩游戏

    可爱的小黄人、精彩的马戏比赛、有趣的英特堡漂流……在本届啤酒节西海岸会场,5大娱乐项目绝对抓眼球。 “孩子马上就要开学啦,所以再带着他来转一转。 ”昨日,市民曲先生带着女儿来逛小黄人,购买了50元的小黄人礼品后主办方现场就送了一张游戏通关卡,这让父女俩玩得不亦乐乎。

    首次进入啤酒节的4D魔幻艺术馆也是人气爆棚。 “游客就奔着我们的3D、4D画和9D电影来的。”4D魔幻艺术馆负责人胥经理说,现在门票价是68元一位,而在美团等团购网站销售的网络票,价格仅为40多元一位。 “这两天准备考虑降低票价,让更多的游客低价来体验一把。 ”胥经理说。

    三台晚会场场精彩

    美酒、美食打出折扣价的同时,中央舞台每天晚上还将有精彩演出。记者看到,在继摇滚之夜、戏曲之夜后,从8月28日至29日连续两天将有大型综艺晚会亮相。备受游客喜爱的流行歌曲、舞蹈等都将悉数亮相。

    在8月30日将举办啤酒节西海岸广场闭幕式。记者从啤办获悉,闭幕式当天将主打国内外的歌剧,由郑洁等演唱者带来《一杯美酒》、《我的太阳》、《今夜无人入睡》等男女声独唱曲目,另外还有高雅的《天鹅湖》选段亮相,还将有著名的舞剧《红色娘子军序曲》。作为闭幕式的重头戏,冲击 “大世界基尼斯之最”(中国之最)——最大的海上啤酒广场成为了闭幕式的一大亮点节目,让我们拭目以待。(记者 于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