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管队员扶倒地老人 过往司机不鸣笛停车礼让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高元 2015-08-30 07:29:13 字号:A- A+

城管队员扶倒地老人 过往司机不鸣笛停车礼让

  本报讯 近日,四流南路上一位正在过马路的老先生突然摔倒,水清沟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一中队的队员们拦停过往车辆,将老人扶过马路后送回家中。

  据了解,事发当时,水清沟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一中队队员,正在清理四流南路水清沟车站周边的LED广告以及侧招牌,突然发现一位老先生在过马路时突然摔倒在地。由于老人的腿脚不灵,便一直在马路中间挣扎,却始终不能起身。执法队员忙向老人跑去,及时将两侧来往车辆拦住,防止过往车辆对摔伤的老人造成二次伤害。由于老人重达200多斤且行动不便,多名队员以及过往的群众一起,合力将老人慢慢从马路中间搀扶到路边。城管队员立即到附近商家借来椅子让老人休息,并为老大爷递上矿泉水。老人坐在椅子上休息一段时间后,身体慢慢得到恢复。最后,在老人的要求下,队员与过路的好心出租车司机,将老人送回纺机宿舍家中。

  事后,城管队员王鹏飞说:“在大家搀扶老人一步一步挪向路边时,过往的车辆都不约而同停了下来,没有一辆车怕耽误自己的事情而着急鸣笛。值得为司机师傅们点赞!”(高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