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实验初中15岁生日 央视女主播回校送祝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8-31 05:44:15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  热血激昂的《少年中国说》朗诵、朝气十足的cosplay舞蹈……8月28日下午,青岛实验初中的学生们用自己的表演,为母校15周年的生日,送上祝福。

    校庆开始,一张照片,把所有人的思绪带回到了2000年实验初中揭牌仪式的现场,随后主持人请出了照片中负责献辞的学生代表,曾经天真烂漫的小姑娘衣然,今天已经成为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主播,尽管离校十几年了,但初中生涯的学习和历练为她后来的深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校友互动环节,目前正在美国麻省理工攻读博士学位的试验初中校友白武斌,通过网络联系,向母校送上了祝福。白武斌依稀记得自己当年刚入学时,成绩只是全班倒数,最终能够取得如此大得进步,离不开老师的帮助。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白武斌还是希望亲自为母校送上一份祝福。

    校庆现场,在校学生和校友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在校学生朗诵的《少年中国说》,气势磅礴,震撼人心;管乐团的木管重奏《Abba Gold》,高端大气;毕业校友的歌曲主题联唱《老师我总是想起你》,伴着LED屏上老师们张张灿烂的笑脸,将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