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太频摸好牌笑掉下巴 火车提速提前到站送医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徐栋 王鹏程 2015-09-01 05:03:16 字号:A- A+

    早报讯 8月28日,在广西南宁开往青岛的K1138次列车上,一对老年夫妇与同行的人打牌娱乐时,因开心过度,老太太大笑时下颚脱臼。

    昨天,青岛客运段值乘的K1138次列车长马亮告诉记者,当天下午6时左右,火车从柳州站开车后,旅客矫师傅搀扶着老伴焦急找到了他,称他们在卧铺车厢里打牌时老伴的运气特别好,频频摸到好牌,开心过度,不慎将下颚骨笑至脱臼。在征询列车上没有人能处理这种情况后,马亮紧急报告铁路局请求提速,铁路局联系了120救护车前来火车站等待,最终火车提前半小时到达桂林北站。120急救医生赶紧上了火车。由于受列车场地和病人自身病情的局限,在列车停站期间医生并没有把病人的下颚复位成功,只能下车到医院进行治疗。后来在医院经过2小时救治,矫太太的下巴终于被安上了。(记者 徐栋 实习生 王鹏程 通讯员 刘云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