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千名志愿者上街指路 游客:到家的感觉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9-05 14:05:50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在北岭车站,公交市北公司的志愿者们正在帮忙维持秩序,给不认识路的外地游客指路。 7月以来,每到节假日,公交集团组织1000多名志愿者,在站头维持乘车秩序,解答乘客咨询,提升城市服务水平。

    为了让乘客能够有一个有序良好的乘车环境,青岛公交集团1000余名志愿者利用节假日来到中山公园、长途站、火车站、栈桥、市政府等客流密集车站,为乘车乘客提供志愿服务,比如导乘服务,帮助乘客搬运重物如婴儿车、轮椅等。虽然休息日乘客较多,车站秩序却井然有序。有外地游客高兴地表示,青岛真是个文明城,帮游客想得很仔细,有种到家的感觉。

    昨天上午7时许,在深圳路公交车站,来自公交崂山公司的3名志愿者正在维持秩序,引导乘客有序上下车。志愿者在排队护栏上方安装了太阳伞,为候车乘客遮阳,并耐心解答乘客咨询,维护车站文明秩序和卫生环境。据了解,公交集团志愿者在400多个公交站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城加分,得到了乘客的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