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机场黄牛300元改签机票 航空公司都没法改

来源:青岛财经网 作者: 2015-09-06 13:26:07 字号:A- A+

QQ图片20150905215808_副本

  9月5日,从北京来青旅游的陈女士和李先生拨打热点电话诉说其在青岛的遭遇,他们告诉记者,其乘坐的国航CA1570航班在两人顺利抵达登机口后关闭了舱门,只得重新改签。然而,作为国航代理商的山航工作人员却告知,所有飞机全部满员。在他们补办不成功的情况下,票贩却称可帮其改签山航7点起飞的航班,但是每人需交300元的费用。对此,陈女士和李先生质疑,山东航空公司的票山航没有办法给旅客改签,票贩子却可以?

  “我们最初选择的是国航CA1570从青岛15:40飞往北京,在起飞前抵达登机口后,舱门没有关闭,但准备进舱时却告诉我们,舱门已经关闭,不能上飞机。”陈女士告诉记者,“我们与检票人员理论了半天也没有结果,只能重新改签。”

  陈女士说,当他们来到售票窗口后,发现处理的并不是国航,而是山东航空公司,售票人员说,所有飞机全部满员,你们只能只能候补看情况。没有其他办法。

  为此,陈女士和李先生决定投诉这架航班肆意拒绝乘客坐飞机,但是山东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卢宝渊说:“我们是国航的代理商,没有办法处理投诉,要投诉只能找国航。”可是机场并没有国航的柜台。对于这两位乘客被滞留有没有其他解决方式,卢宝渊表示,没有,只能候补等。

  可是这时陈女士和李先生发现有很多黄牛在他们身边晃悠说:“我们能给你们改签山东航空七点起飞的机票,一人只要交300元就行。”

QQ截图20150905213650

  当陈女士和李先生问何航空公司办理不了他们能办理时,青岛宏伟航空的杜先生却有两套说辞:“因为我们是航空公司的代理商有预留机票,可以让乘客上飞机,到时候让机组人员去乘务舱坐着就行。”当陈女士和李先生进一步追问时票贩杜先生说:“我们是旅行社,一般都会提前从航空公司多拿票,例如有20个游客他们能拿到25个机票,剩下的就能拿出来卖。”

  随后杜先生又强调说:“我们输的都是假名字,可以随时改。”

  为何票贩有票航空公司没有?对此,陈女士和李先生问山东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卢宝渊,他说:“我们也不知道为何他们能卖。”

  山东航空公司的票山东航空公司没有办法给旅客改签,票贩子却可以。

  截至下午17:35,陈女士和李先生依然滞留在青岛流亭机场,而原本他们这个时间点已经到达了首都机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