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清理僵尸车 出动300人次对小区逐个排查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姜慧丽 2015-09-07 07:48:35 字号:A- A+

图为八大湖街道办会同有关部门清理辖区“僵尸车”。

    日前,市南区相关部门在前期摸排统计后,开始对辖区内的“僵尸车”统一清理整治。

    近日,金门路街道联合市南交警大队、城管执法中队开始对辖区内“僵尸车”进行清理。此前,该街道先后发动社区楼组长、网格队员、志愿者共计300人次,对辖区内的小区、楼院进行逐个摸底排查,将长期无人使用及维护、基本上达到报废或者接近报废状态、脱审多年的车辆及停放情况一一登记整理,并建立台账。经初查,辖区共有“僵尸车”70辆。

    湛山街道对各社区“过筛”统计“僵尸车”。经摸排,湛山街道共有“僵尸车”23辆。日前,该街道办事处联合交警、城管等对咸阳路、新湛一路附近“僵尸车”逐一进行了审核确认,对于超期不清理的车辆将及时动用清障车辆进行强制清理。

    珠海路街道就“僵尸车”整治问题,专门向辖区居民发送了《致驾驶员的一封信》。经排查,该街道辖区居民小区及楼院内共有“僵尸车”22辆,其中有7辆无车牌。截至目前,已有12位车主自行处理了“僵尸车”。其余车辆将通过联合执法进行整治、处理。(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姜慧丽 通讯员 刘永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