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贵都小区电梯惊魂 住户被卡6层7层之间(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9-13 08:05:23 字号:A- A+

新贵都小区电梯惊魂 住户被卡6层7层之间

  早报讯 正在运行中的电梯突然在空中急坠,随后卡在6层和7层之间,相声《电梯惊魂》里的桥段,11日晚在南京路98号新贵都小区1号楼真实上演。119消防队员接到市民的求助后,立即赶到现场,撬开电梯门将乘坐电梯的10人全部救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针对该小区电梯事故频发的情况,该小区所在社区工作人员已经联合市质监局特种设备与检测专家对老楼电梯进行体检,并将和社区居民一起研究解决方案。

  “我们楼上唯一运行的电梯突然出现了故障,电梯困了8个大人不说,还有两个孩子。”晚8时20分左右,市民朱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朱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准备下楼外出办事,按下电钮后,就在电梯旁等待。突然间他看到电梯指示灯闪了一下,然后就黑屏了。过了一会儿,他听到电梯通道内有呼喊声,知道电梯里困了人。这时有人帮忙拨打了119求助,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被困的居民已经被顺利救出,但是事故电梯仍然无法正常运行,许多住在低层的居民都是步行上下楼。记者发现七楼处电梯门已经变形。朱先生告诉记者,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用撬棍把门撬开,先将两个孩子救出,随后是电梯里被困的妇女,男士们最后被拉出电梯。“当时电梯突然往下坠落,然后很快就卡住了,我们按任何按钮都不管用。”一名被困男子介绍说。记者联系该小区所在的闽江路社区居委会。社区居委会的相关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该小区刚刚更换物业,他们已经联合新物业和市质监局特种设备与检测专家对小区内的电梯全部检测一遍,目前还没有拿到检测报告。“一旦拿到检测报告,我们将再次联系小区居民,一起商讨电梯维修、更换费用的分摊问题。”李先生说。(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