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访灵山湾惠普大数据基地 展示中心近期开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9-14 06:09:22

万达茂

    渔人码头农业观光园投入运营

    今年7月份,西海岸农业观光园试运营,规划建设了浪漫花海、周末休闲、房车露营、田园体验、卡通奇幻等五大板块,成了全区农业观光园区建设典范。8月份,“首届青岛积米崖渔人码头•啤酒节分会场”开幕,作为第一个依托专业渔港打造的渔人码头,未来的积米崖将成为青岛海鲜美食新地标。

    在建的万达茂、影视产业园,具备丰富的旅游、娱乐和观光元素,将为产业区带来大量客流。规划建设的海洋公园、扇贝岛等项目,将使灵山湾成为国内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未来,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还将发挥资源及政策优势,对现代农业观光园实施改造提升,完成华山旅游度假区景观规划及建筑单体方案设计,开工建设海洋牧场、海水浴场,推动旅游开发重点向周末家庭休闲方式转变。(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公伟成 吕龙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