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够级吸引休体大会主席 欲推向世界

来源:青岛全搜索 作者: 2015-09-14 10:58:51 字号:A- A+

青岛够级吸引休体大会主席 欲推向世界

昨天的发布会上,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右)正在发布信息。

青岛够级吸引休体大会主席 欲推向世界

昨天,各路媒体记者参加休闲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

    昨日下午5时30分,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在莱西市媒体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等世界休闲组织理事会成员参加了发布会。世界休闲组织理事表示,开幕式非常精彩,本届休闲体育大会非常成功,一切安排得有条不紊,对即将到来的青岛够级、健身操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欣喜

    首都机场看到莱哥西妹

    新闻发布会一开始,身着休闲装的罗杰·科尔斯介绍了本届世界休闲组织理事的十位成员,他们都坚信经过精心选择的休闲体验运动能够改善人们从童年到成年的生活理念。世界休闲组织推崇休闲作为文化、经济的一部分,希望能够丰富人们的文化认知,激活人类的精神思想,通过休闲运动推动可持续的、分布均衡的经济增长。罗杰·科尔斯说,世界休闲组织致力于提高个人、社区以及国家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

    对于本次休闲体育大会的评价,罗杰·科尔斯给予了肯定和赞誉。他说,和理事会成员来到莱西一周了,在此之前他们还参加了一些演出活动的预演。“开幕式非常精彩。”更让理事会成员觉得惊喜的是,开幕式当天本来下雨,结果到十点的时候太阳就出来了,整个表演非常顺利。本届休闲体育大会的市场营销非常成功,理事会成员们在北京到达首都机场时,就看到了这次大会的宣传和莱哥西妹。关于比赛的赛事,理事会的成员说,赛会组织得有条不紊,这一点给每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赞誉

    青岛市民热情堪称榜样

    罗杰·科尔斯表示,每一届休闲体育大会是由举办城市来选择举办哪些赛事,每一届都有不同的亮点。“在我看来本次比赛最大的特点是能够留下一些遗产,能够给当地的社区留下来什么。”在罗杰·科尔斯看来,这些遗产指的并不只是基础设施,像体育场馆等,而是当地的居民能从比赛中获得什么。就这一点而言,理事会的成员们盛赞了青岛市民,称热情好客的市民们足以作为全世界的榜样,并下一步希望再次回到中国,回到莱西举办休闲体育大会。

    此外,理事会成员们一致认为,本届休闲体育大会远远超出了预期,这个团队理应得到祝贺,同时还想专门表扬一下志愿者。“能够看到他们怎么样把社区组织起来,他们的身上有志愿者担负的责任。”一位理事会成员盛赞为赛事服务的2083名志愿者。

    提倡

    比赛让更多人一起运动

    和上一届休闲体育大会相比,本届大会增加了龙舟比赛等新项目,然而是专业运动员和非专业运动员在一起参赛,这是不是不公平?就记者的提问,理事会成员在发布会上给予了回答。罗杰·科尔斯强调,本次休闲体育大会的宗旨就是让人们参与进来,无论是比赛还是休闲,对于参赛选手和观众来说都非常兴奋,不仅能够创造经济利益,同时还能带来享受。一位专业研究运动科学的理事会成员称,人的一生都是在竞争,有时候会觉得有点累,但其实休闲体育大会的意思,是让不同城市人在一起享受运动,无论是专业运动员还是非专业运动员,莱西在这一点做得非常出色。

    另外一位来自巴西的理事会成员称,之前从来没见过龙舟比赛,这次让他大开眼界,这就是比赛的意义所在,呈现出了不同的文化,因此比赛的重点不是功利性,像马拉松比赛中,分成10公里、20公里、30公里的比赛,差不多参赛选手中只少部分的精英选手能够获奖,其他人的观念是享受比赛的过程。

    计划

    青岛够级有望“打”向世界

    本届休闲体育大会中,带有青岛特色的赛事格外引人注意。“龙舟比赛之前没有看过,包括沙滩排球我们一开始也没有看过,知道确认要举办后,我们到现场看,确实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罗杰·科尔斯称,这次共有92个国家参与到这次比赛中,但是我们最初的目的不是把休闲体育大会办成国际的赛事,而是让当地的居民参与到比赛中。青岛人再熟悉不过的够级被列为了本次的一大赛事,罗杰·科尔斯虽然不明白比赛的规则,但已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准备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一定要去看看青岛够级比赛。

    罗杰·科尔斯告诉记者,在发布会开始前,他还在和几位理事一起交流够级、龙舟、沙滩排球这样的地方特色项目,都会每年保留下来,首先在青岛市举办比赛项目,下一步计划将青岛够级、龙舟等赛事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