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种方式发售黄金周汽车票 3张以上免费送票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9-16 13:00:49 字号:A- A+

    晚报讯 “十一”黄金周马上就到了,旅游、探亲、返乡……不少市民已将出行排上了日程并准备买票。昨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市内各汽车站已经将车票的预售期调至到10月7日,并通过车站窗口、网络购票、手机购票、外点购票、电话订票、自助售票机、微信售票等7种方式全面发售黄金周期间的长途汽车客票。

    目前市内所属8个汽车站已经将车票预售期都调至了10月7日,市民已经可以开始购买国庆期间出行的车票。而购票方式,除了传统的车站窗口售票,市民还可以通过其余6种便捷方式购票。网上购票和手机购票,市民可以登录网上售票平台订购车票,也可以扫描网页上的二维码下载安卓版或苹果版购票APP程序购票,除了方便快捷外,部分线路还可以享受票价9折优惠;微信购票,关注“交运行”微信公众账号后,选择“长途购票”即可并同样享受部分线路班次9折优惠;外点订票,汽车总站在市内各区市设立了50余个合作代理售票点,市民可以登录交运集团官方网站www.qd-查询就近的外点前去购票;电话订票,交运集团开通了96650订票热线,市民只需拨打电话就可以免费订票,3张及3张以上可以免费送票;自助售票机购票,青岛长途汽车站、青岛汽车东站、青岛汽车北站都有自助售票机,旅客可以直接用现金或银行卡自助购票,所有售票方式预售期相同。

    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一些热门线路一般节前10天左右就会卖满并开设加班班次,特别是省内班线10月1日上午的班次客票尤其紧张。因此有前往这些地区的游客尽量提前10天至15天购票,也利于车站根据客流情况安排加班运力。(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徐美中 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