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昌化路拆迁片区规划公示 打造街区式社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5-09-16 12:00:56

昌化路拆迁片区规划公示

    青岛新闻网9月16日讯 今天上午,市规划局发布市北区昌化路拆迁片区规划批前公示。项目南北两地块共规划463户住宅,商品房281户,公租房154户,回迁房28户。停车位共计450个。建筑风格方面将打造成里院里“街区式社区”空间布局。另外,项目配建有商业配套。

    昌化路拆迁片区位于市北区宣化路以东、开化路以南、宁化路以西、嘉禾路以北。占地总面积约为16710平方米,分为南北两地块,其中北地块占地面积约为7840平方米,南地块占地面积约为8870平方米。项目紧邻海云庵糖球广场,东侧为保利里院里项目,周边也是老四方传统人群聚居区,商业、学校等基础配套齐全

    两幅地块都主要建设住宅和商业。该片区已列入老企业搬迁片区,涉及的搬迁企业包括青岛开世密封工业有限公司与青岛东洋汽车散热器有限公司,另外,用地范围内的28户居民也已列入搬迁计划。下一步,纳入土地储备“招拍挂”后,确定开发建设单位。

    规划图显示,两幅地块中北地块规划住宅总户数为173户,全部为商品房。规划停车位188个,其中地面停车位29个,地下停车位159个。项目的南地块规划住宅总户数290户,包括商品房108户,公租房154户,回迁户28户。地块内规划停车位262个,其中地面停车位79个,地下停车位183个。

    该地块规划布局上延续了里院里“街区式社区”空间布局,同时结合时代发展,分别在两地块东南角各设计一栋东南向的高层建筑,并在前面形成街区小广场,为居民提供更多的活动休闲空间。项目公示截至9月18日。(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昌化路拆迁片区规划公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