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港成为40万吨巨轮来华靠泊首选港 软硬件强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磊江 2015-09-19 07:06:12 字号:A- A+

青岛港成为40万吨巨轮来华靠泊首选港 软硬件强

    早报讯 昨天,船长360米、船宽65米,满载390025吨佳斯巴粗粉的“宁波”轮靠泊青岛港董家口40万吨矿石码头。

    据悉,自7月初交通部允许40万吨级大船入华以来,40万吨大船共靠泊中国港口4次,其中三次靠泊均花落青岛港。随着40万吨大矿船靠泊中国港口进入常态化,青岛港凭借航道、泊位、导航设备以及良好的口岸环境、高效优质的服务等软硬件优势,全力打造40万吨大船接卸品牌。依托大船集聚的效应,逐渐完善与之匹配的作业模式及分销模式。全面加强供应链的构建、完善和控制,积极开拓市场,发展混矿业务,通过自身的延伸服务,在“订单式”新型贸易形态和矿石原料供应格局变革过程中抢占新的制高点,再造市场核心竞争力。凭借良好的码头硬件及软件服务,青岛港成为40万吨矿船入华靠泊的首选港。(记者 王磊江 通讯员 闫军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