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太清路蓝色泊位被涂抹 免费泊位为啥又要收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09-24 05:08:42 字号:A- A+

太清路蓝色泊位被涂白漆

太清路蓝色停车线被白油漆覆盖

太清路蓝色停车线被白油漆覆盖

    青岛新闻网9月24日讯  近日,有网友反映,在太清路上设置的蓝色限时停车线被白色油漆覆盖,变身收费停车场。就此,青岛新闻网通过“青岛市网络在线问政”平台咨询了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李心泉,李心泉答复,太清路及上清支路施划停车泊位线,不是交警部门施划的。蓝色停车线为何被覆盖?交警部门并不知情。

    网友反映:在太清路上刚刚划了蓝色限时停车线,但是有部分白色油漆覆盖蓝色停车线又被白色油漆覆盖,具体位置在太清路与标山路路口至太清路与龙潭路路口,同时,上清支路的部分蓝色停车线也被涂抹成收费停车线。

     周边居民反映,蓝色停车线应该是停车收费人员涂抹覆盖的,但是青岛新闻网记者询问收费的青岛云帆广告公司,对方则称“我们有收费的合法手续,停车标志线也不是我们划的”。

    对此事,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李心泉答复,太清路及上清支路施划停车泊位线,不是交警部门施划的,至于是否收费,网友可登录青岛政务网“政府数据开放”查询占路收费停车场的信息;下一步,交警部门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进行现场查看,并对存在问题的泊位线予以更正。随后,青岛新闻网记者登录青岛政务网“政府数据开放”查询获悉,太清路从标山路至驼峰路路段有65个收费泊位,收费时间从8时至18时。

    青岛新闻网记者又电话咨询了市交警支队交通秩序处的于警官,他表示,太清路及上清支路上的停车线是市北区相关部门划定的。青岛新闻网随即咨询了宁夏路街道办事处和市北区城管执法局,得到的答复是“不属于管辖范围”、“不知情”。

    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网友反映的路段,在现场看到,正如网友反映的那样,从太清路与标山路路口至太清路与龙潭路路口,蓝色停车线被白色油漆覆盖,很多地方还可以看到未被覆盖的蓝色油漆,同样的情况在上清支路也存在。

    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了附近的住户赵先生,他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原来附近路段是收费停车场,最近划了蓝色限时停车线,但不知何故,又被用白色油漆涂抹,收费人员照常收费。据赵先生分析,可能是免费停车损害了停车场的利益,自行涂抹覆盖了蓝色停车线。

    附近商户张先生有不同的看法,他表示,相关部门在划定蓝色停车线时,可能不知道这里是收费停车场,后来发现错了又更正回来了。

     停车线到底是哪个部门划定的?蓝色停车线为何被覆盖?青岛新闻网又向政务热线12345反映,工作人员答复将尽快答复记者。

    太清路为何划出了临时泊位,为何又涂抹掉,如果您知道事情缘由,欢迎拨打0532——68873215或微博@青岛新闻网记者与我们联系。(青岛新闻网记者) 

    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可查询青岛交警公布的免费停车路段,输入路名即可查询免费停车路段和停车时段,查看详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智慧青岛客户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