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夜间可停车的商超有哪些 各大商圈盘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9-25 06:14:43

CBD万达广场针对万达住宅、公寓住户提供包月泊车,每月500元

新业广场泊车包月300元

李沧宝龙泊车包月150元

百安居泊车包月200元

    部分商超停车场可包月 价格150至500元不等

    相比浮山后商家的大方免费,还有一些商超推出了包月停车的优惠。同在辽阳西路上,新业广场和百安居的停车场都是24小时营业,都可以包月。

    新业广场车位数量最庞大,既有室内车位也有室外车位,包月300元。百安居的停车场只有室外车位,此前包月价300元,目前优惠后每月200元。

    九水路上的李沧宝龙广场,地下车位充足,包月价150元。中山路悦喜客来停车场平时每小时收费2元,相对较为便宜,包月价300元。晚上商场闭店后停车场也会关闭,但早上6点半停车场就会开门。

    地处延吉路黄金地段,CBD万达拥有片区内最大的地下停车场。针对万达住宅、酒店式公寓的住户提供包月停车,每月500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