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秋国庆青岛最牛游玩攻略 三条黄金线路任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9-25 06:14:43

中秋国庆青岛最牛游玩攻略

莱西姜山湿地(图片来自网络)

    莱西市

    1、夏格庄镇首届民俗旅游美食文化节,分为美食展区、文化艺术区、民俗展演区。

    2、曲家庄葡萄庄园——神岭休闲谷——白鹭湖温泉度假区——莱西木偶——翔龙马术俱乐部——莱西湖农业文化生态园。

    3、姜山湿地——鲜多多农场——山后韭菜生态休闲农业园。吃葡萄、掰玉米、刨地瓜,花生,摘蔬菜,野炊(园区准备散养的鸡,莱西湖鱼,鸡蛋),或者吃黑猪肉火锅,涂鸦公仔,CS,骑马,射箭等等。走出大都市,回归大自然,感受生活的真善美。

    4、莱西木偶艺术馆,免费参观、体验、欣赏。莱西是木偶艺术发源地,游客可以参观国家一级文物—2000多年前的西汉时期大木偶。游客可以参观种类繁多的木偶造型,还可以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亲自操作机关木偶,让木偶眨眼、转头、说话,还可以与木偶互动、拍照等。(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