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还看晚会过中秋? 去这些地方过不一样的团圆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09-25 08:54:35

    讲座

    你不再是一个艺术的看客---彩铅约绘活动

看晚会过中秋? 周末去这些地方过不一样的团圆节

时间: 9月11日-12月01日 每周六、日 14:00-17:00

    地点: 青岛 崂山区 劲松八路大拇指广场深蓝公寓猫山王榴莲甜品二楼

    费用: 79元(材料费用和甜品)

    你是否也曾经有一个艺术家的梦想,但是是否被现实的忙碌所束缚呢?

    现在给自己一幅时间的画板吧!让我们拿起画笔,一起来约会画画吧!

    您不用担心自己对画画一窍不通,这里有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给您指导。您不用担心自己画出来的画面效果不好,我们有无数成功作品是你的信心和希望。这次活动地点是大拇指广场深蓝公寓猫山王榴莲甜品二楼,我们会提供所需的所有绘画工具,而且还会奉上活动店铺特制的榴莲甜品,您将会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一幅漂亮的作品,完成作品可以自行带走,因为这是完全属于你的作品!

     约绘对象:爱画画的你和孙老师(孙老师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

     约绘人数:本期最多6人(以在线支付为准,不接受现场突然袭击)

     约绘成本:79元(需提前微信支付或者支付宝支付报名)

    包括活动所需的全部画材及一份精美特制甜品

     约绘时间:每周六14:00--17:00

     约绘地点:崂山区劲松八路大拇指广场深蓝公寓猫山王榴莲甜品二楼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18506488958

    电话报名:18506488958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