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夜行微面急速冲到土堆 腾空而起后一头扎进沟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9-26 07:16:52 字号:A- A+

夜行微面急速冲到土堆 腾空而起后一头扎进沟

    明亮的路灯将马路照射得恍如白昼,施工人员还设置了施工警示牌和警示灯,但是昨天凌晨2时左右,一辆面包车不知为何急速开上了四川路路边的一个沙土堆上,因为沙土堆形成一个30度的斜坡,这车随后腾空而起,随后“轰”的一声扎入了一个管道沟中,万幸的是当时沟内并无施工人员,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发现这车还在深约1.5米的管道沟中,车一侧的玻璃破损,驾驶员已经离开现场。在管道沟旁边,施工方设立了警示牌和警示灯。采访过程中,车主的一个朋友赶到现场。他表示车主是在附近市场上做海鲜生意,事发前正忙着运货。可能是这几天工作较忙有些疲惫,一时走神引发了车祸。随后,肇事方找来车辆将事故车拖出管道沟。(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