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摩托车闯红灯撞轿车卡进车头 车座撞掉(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9-28 08:01:50 字号:A- A+

    昨天上午6时30分左右,一辆摩托车沿辽宁路行驶到寿光路路口时,与一辆沿寿光路直行的私家车相撞。在巨大惯性作用下,骑车男子被撞离车体,随后重重摔在马路上,车上一名女乘客也撞成重伤,二人随后被120急救人员送到市立医院急救。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到市立医院。在马路中央记者见到了一大摊血迹,停在路口北侧的私家车保险杠被撞烂,车前盖被撞成“之”字状,摩托车紧紧卡住轿车车头,车座子被撞下。私家车司机和一名目击者表示,摩托车是闯红灯冲到了路口。随后,记者赶到了市立医院,骑车男子已经被推入抢救室急救,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当中。(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