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喜扬扬羽毛球馆关门卡难退 负责人玩消失(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滈 2015-09-30 07:15:09 字号:A- A+

    “羽毛球馆突然关门,门上张贴着退费通知,可是电话却已经停机了。”昨日网友“非常”@青岛早报官方微博表示,他在延吉路158号喜扬扬羽毛球馆办了一张会员卡,卡内还剩余800多元,羽毛球馆就停业了。

    据网友“非常”介绍,这家羽毛球馆已经存在很多年了,今年他办理了一张会员卡,由于9月上旬他工作比较繁忙没有去球馆,前几日他约着朋友去打球,可到了球馆却傻眼了,球馆已经人去楼空,大门上张贴着一张通知,说因为要拆迁所以球馆关闭。9月3日到9月10日可以办理退卡,但是过期则不能办理。“办卡时球馆都登记了我们的联系方式,这么大的事情,他们没有电话通知会员,却只张贴了一张通知。我拨打通知上留的电话,提示电话号码不存在。”网友“非常”说。

    记者在微博上检索发现,与网友“非常”有着同样遭遇的还有网友“神隐少女”、陈先生、冯先生等人。昨日,记者来到了喜扬扬羽毛球馆,喜扬扬羽毛球馆大门紧闭。据大院的看门人介绍,因为这个地方要拆迁,所以商铺都不营业了。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八大湖工商所,“我们已接到多人反映此事,我们一直在联系羽毛球馆的法人,但是对方手机始终关机。”八大湖工商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密切关注球馆的进一步举动并设法与其法人取得联系,协调解决此事。(记者 于滈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