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一汽车服务中心突然关门 上千会员傻了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山峰 2015-10-02 06:24:02

    青岛新闻网10月2日讯 中秋节后,李沧区一大型汽车服务中心突然关门,老板不知去向,数千会员被“闪”了。

    出事的“店小二”汽车服务中心位于李沧区青山路,该店的规模很大,营业面积有上下两层楼,超过了一千平方米,装修比较豪华,设施齐全,有洗车、保养、美容、维修等多种服务项目。该店的一位会员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周边的很多车主都在该店办理了储值卡,数额从数百至数千不等,总额加起来非常庞大。

    这位车主表示,中秋节前,该店的洗车区还排起了长队,而中秋节当天,店门口贴出了休息的告示,因为是假期,很多人都以为是正常休息,没想到中秋节后第二天,该店却传出了关门的消息。

    另一位车主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自己9月17日刚在“店小二”办理的储值卡,花了三千多元,当时工作人员表示店里刚给房东交了150万元的房租,储值卡可长期使用,没想到这么快就出了事。一位给“店小二”提供油漆的供货商说,该店还欠自己两万多元的货款,如今不知道该找谁要。

    9月30日,青岛新闻网记者在“店小二”门前看到,该店的大门紧闭,墙上有“9月27日放假”的告示,从玻璃窗向店里望去,屋里物品比较杂乱,部分设施贴有李沧区人民法院的封条。

    据“店小二”的房东、青岛新海园房地产开发公司一位负责人介绍,该店的房租合同已经于9月30日到期,最近双方正在协商续租合同,没想到对方在中秋节晚上将部分值钱的设备悄悄拉走了。

    另外,该店二十余名员工的工资也没有发放,目前员工们正准备联合起来申请劳动仲裁。

    青岛新闻网记者联系了“店小二”烟台总部的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正在了解情况。目前,持有“店小二”储值卡的会员们已经成立了维权QQ群,准备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