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十一到城阳去采摘 金秋收获季瓜果飘香(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0-05 06:14:22

十一到城阳去采摘 金秋收获季瓜果飘香

    青岛新闻网10月5日讯 乡村采摘、金秋收获、城乡体验、美食游乐购物亲子,四大主题,多条线路,十一去城阳一次玩个够!

    乡村采摘线路

    特色:果品采摘、休闲登山、人文历史、品农家宴

    宫家村葡萄园—毛公山—童真宫—傅家埠山水果品观光园;沙沟葡萄园—山色峪;南屋石葡萄园—太和山;四季生态采摘园—夏庄花木大世界;法海寺生态观光园—法海寺—少山;长水生态观光园—棉花。

十一到城阳去采摘 金秋收获季瓜果飘香

    金秋收获线路

    特色:农作物收获、拓展休闲、品小海鲜

    夏庄河崖—山色峪;上马民超生态游乐园—上马小海鲜美食港。

十一到城阳去采摘 金秋收获季瓜果飘香

    城乡体验线路

    特色:果品采摘、城市休闲、游园观光、品韩国料理

    宫家村葡萄园、沙沟葡萄园、南屋石葡萄园—国学公园—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鲁邦国际风情街。

十一到城阳去采摘 金秋收获季瓜果飘香

    美食游乐购物亲子线路

    特色:韩国商品、餐饮美食、亲子游乐、咖啡文化

    鑫江东方城-青岛国际工艺品城-盛文泰迪熊夜光艺术馆;鲁邦国际风情街——城阳宝龙城市广场—风车小镇。

十一到城阳去采摘 金秋收获季瓜果飘香

    城阳河崖秋收节

    夏庄河崖乡村旅游合作社——收获体验、登山休闲

    河崖社区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素有“齐鲁第一樱桃谷”之称的山色峪北岸, 四面环山,沟谷纵横,山清水秀,内有瓜果采摘园多个,樱桃2000余亩。适宜的土壤气候环境、优良的土质、水质,使得所产的农产品味美口感格外好,是纯绿色、不污染、无公害的食品。今年秋季地瓜、芋头的最佳采摘时间在9月底至10月底,游客可以自备采挖工具,亲手采摘按斤重支付费用,非常适合带着家人和孩子来体验收获的喜悦。

    上马民超生态游乐园——采摘游乐、拓展户外

    主要内容:户外拓展、采柿子、野炊、篝火、焰火、露营。

    【时间】:10月1-2号、10月2-3号二期

    【费用】:孩子260元/人,大人200元/人。包含拓展训练费+服装费+入园费+采摘费+场地费+露营帐篷装备费+2个正餐+1个早餐+保险费(10万保额),但不含车费。

    地点:城阳区上马街道西民超生态游乐园内海龙路。(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