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21经限房项目仅两项目售罄 将变人才公寓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2015-10-07 07:09:19 字号:A- A+

  晚报讯 9月7日,我市今年首批经适房、限价房正式开售,21个项目、超过4800套房源供保障家庭选择。昨日是所有项目选房的最后一天,记者探访多个项目发现,多数项目仍有剩余房源,其中限价房源剩余较多。记者从市住房保障中心了解到,剩余的限价房源有望在近期转化为人才公寓,进一步扩大保障群体。

  据了解,本轮推出的房源基本都为现房或者准现房,便于购房家庭及早入住,确实成为吸引不少家庭购房的加分因素。但是记者咨询各项目发现,随着最后一天选房时间的结束,实现售罄的也只有青特·花溪地二期和民城花园两个经济适用房项目,其余全部有剩余房源。市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陆杰荣表示,“目前我们公开销售的经济适用房和限价商品房在截止日之后,剩余的限价商品房我们将按规定的程序转成人才公寓,主要面向我市的人才进行配售,进一步扩大保障群体。 ”据悉,在这些人才方面,市住房保障部门将打破户籍的限制,对在本市工作,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一定期限养老保险的人才,都将予以配售。陆杰荣称,“具体配售时间我们将根据各区政府结合辖区的人才需求提出配售方案,经人才公寓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后,按程序组织公开配售工作。 ”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兰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