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车上千件失物等人领 手机钱包最多(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顺 2015-10-07 15:59:20 字号:A- A+

  早报讯  记者从公交集团了解到,十一假期前5天,公交司机在车上捡到乘客遗失的物品近千件,小到钥匙、手机、钱包,大到成箱的啤酒、手提电脑、乐器。公交集团提醒失主,可登录青岛公交集团官网或二维码查找,也可以拨打85929111公交服务电话查询。与此同时,青岛汽车总站内也频频有乘客遗失物品,请拨打83718877寻物热线或者关注账号为 “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公众微信平台联系或查询。

  10月5日上午,市南区的一家茶苑正在举行开张仪式,可准备发放的1000张优惠卡却不见了。正在店家忙着寻找时,公交麦岛车队打来电话。原来232路公交车司机刘书松在车上捡到一个纸包并交到了车队,车队工作人员打开后发现是1000张优惠卡,便根据优惠卡上的电话拨了过去。

  “现在,我们各车队的失物招领处几乎变成了‘百宝箱’,钱包、手机、衣服、茶叶、水果、现金、存折……小件大件应有尽有,其中手机、钱包最多。”崂山巴士公司党委书记张建夫告诉记者,捡到乘客失物是公交驾驶员常遇到的事情,特别是节假日捡到的失物更多。记者从公交集团了解到,节日期间乘客遗失在公交车上的物品比平时增加一倍多,仅黄金周前五天,公交司机就捡到乘客失物912件。

  公交集团工作人员提醒乘客,请大家务必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一旦把物品忘在了公交车上,可以拨打85929111公交热线和公交车队联系,也可到青岛公交集团官网或扫一扫青岛公交二维码到“失物招领”栏目查找。

  国庆节期间,汽车总站失物招领中心收到市内各车站送交的失物100余件,如果有市民在乘车候车过程中丢失了物品,请拨打83718877寻物热线或者关注账号为 “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公众微信平台后点击“失物招领”,查询是否有自己遗失的物品。(记者 于顺 通讯员 张鹏 李男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