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贼淡定逛旅馆 开门顺走旅客衣裤发横财(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10-08 06:50:59 字号:A- A+

小贼淡定逛旅馆 开门顺走旅客衣裤发横财(图)

小贼淡定逛旅馆 开门顺走旅客衣裤发横财(图)

    黄金周期间,岛城甭管是大酒店还是小旅馆,生意都很火爆,可偏偏有人看准了这个时机,想要发笔横财,6号早上,位于抚顺路的一家旅馆就来了不速之客,轻轻松松得了手。

    瞧瞧人家这心理素质,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开自家房门呢,监控记录的时间是6号早上6点左右,小贼从容淡定的从旅馆北门进入,然后就开始了偷盗计划,很不幸张先生成了受害者。

    等着张先生发现的时候,已经是早上7点多,自己的裤子和里面的3000多元现金不翼而飞,监控把整个偷盗过程记录的清清楚楚:原来张先生的朋友在凌晨起来上过一次厕所,回来后迷迷糊糊的忘记了锁门,小贼就是盯上了这个漏洞,把裤子给顺走了。

    监控显示,小贼戴着一顶鸭舌帽,脸部挡的很严实,斜跨着背包,在进入旅馆后一直佯装打电话,一旦发现有没锁门的房间,就会实施盗窃,就在张先生被盗前,2楼的一位住客也差点破了财。

    好家伙,小贼这心理素质真不一般,在抚顺路周边,像这样的小型旅馆不在少数,就在张先生被盗后几分钟,隔壁的另一家旅馆也中了招。

    目前,张先生已经报案,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查嫌疑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