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流浪母狗生崽咬伤9岁男孩 民警布网抓狗(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杨博文 2015-10-10 06:52:33 字号:A- A+

    早报讯  前天傍晚,在郑州支路附近,两名9岁男孩接连被同一只流浪狗咬伤。昨天,市北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与洛阳路派出所出动10名警力,将伤人的母狗连同周围5只流浪狗“捉拿归案”。

    “伤人的是一只母狗,刚刚生下两只狗崽,其中一只狗崽死了,这只母狗才会在路上追着人咬。”记者闻讯赶到现场,被咬的9岁男孩小杰的双腿上有3处明显的咬痕。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一名中年妇女带着9岁的男孩过来称,同一只母狗在当天下午咬伤了孩子的左腿。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在郑州支路附近有10多只流浪狗在街上溜达,有人骑着摩托车经过,这些流浪狗追着摩托车狂吠。记者随后将此事反映给市北区公安分局。昨天中午,10名民警携带捕狗网和铁笼等设备赶到现场。伤人母狗和五六只流浪狗趴在一家废品站门前,周围还有三四只流浪狗在活动。民警拿着3张捕狗网在周围布置包围圈,一名民警将包括伤人母狗在内的3只流浪狗扣在了网下,随后周围的民警围追堵截,民警发现有多只流浪狗钻进了废品收购站内。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说,废品站老板意识到自己收留的流浪狗给周围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同意民警将流浪狗送往青岛犬只收养基地。(记者黄飞 杨博文实习生 傅楠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