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地铁新进展:2号线配套招标 3号线空载试运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10-10 16:36:11 字号:A- A+

3号线地铁大厦内景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  就在地铁2号线海安路站—海川路站区间实现双线精确贯通后,今天下午,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交流0.4kV开关柜又开始对外采购招标,造价在3250万元。这标志着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后续配套也在顺利进行中。

    青岛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建设范围起自泰山路站,止于李村公园站。线路全长25.175km,共设22座地下车站,途经市北区、市南区、崂山区、李沧区四个区。

    另外,正在空载试运行的地铁3号线北段即为首先开通的地铁区间段,全长约12km,共包含10个车站,分别是青岛北站、永平路站、振华路站、君峰路站、李村站、万年泉路站、海尔路站、地铁大厦站、长沙路站、双山站。(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