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重拳出击治扬尘 关闭18家非法砂石加工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10-14 07:18: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 关停吉永发砂石加工厂、督促劲松一路西侧待建土堆覆盖密目网……昨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截至9月底,全市停产、关闭非法砂石加工厂18家,正在完善扬尘污染防治措施的8家。

    吉永发砂石加工厂位于中韩街道西韩社区,地处商住集中区,周边居民多次反映其违法生产作业,产生扬尘与噪声污染环境,并存在生产安全隐患,执法部门在6月底对其强制断电关停,并陆续进行拆除清理。  

    同样,劲松一路东侧、辽阳西路北侧一处待建工地的3万平米土堆也让周边百姓很是头疼,由于覆盖土堆的密目网早已破损,一到刮风时,周边的居民和行人就开始“满嘴黄沙”,苦不堪言。今年4月份市环保局给该工地下达通知,要求立即整改扬尘污染。市环保局昨日前去查看,发现土堆已换上崭新的密目网。(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